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09年5月4日 星期一

世上只有"妈妈"好

母情节就快要来临了,
今年不知该如何度过?
原本昨天已物色到一份礼物-大熊娃娃,
但是太贵了。(我还是位学生,目前没有钱)
弟弟提议买蛋糕,
妹妹就说到云顶一日游。
我们也是最近这几年才开始帮妈咪庆祝的,
她真的是位很伟大的母亲,
还记得当我在matri读书是有一次我买不到车票时心情非常低落眼泪也快掉下来了,
后来接到妈咪的电话就哭上来了,
她还被我吓到了。
当他们知道后二话不说的马上来接我,可是回到家时已经很晚了。
那是我真的真的非常感动,
很庆幸上天让我生在这个家庭。

0 意見: